1. 首页
  2. 队伍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队伍建设

明德门派出所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李甜田颁赠表扬信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一行到校为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甜田老师颁赠表扬信,并进行座谈。明德门派出所所长张增召、西北政法大学社区民警任明,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委学工部部长杨明、副部长燕楠,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冯斐、保卫处副处长岳峰参加了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对张增召所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明德门派出所和西北政法大学比邻相处,在社区治理、警民合作等方面联系紧密、感情深厚,而且具有很好的“警—校”合作基础。郭武军充分肯定了李甜田老师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操,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希望教师工作部和学工部能加强宣传,传递正能量。

明德门派出所所长张增召将表扬信和鲜花送到李甜田老师手中,并对李甜田老师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肩负社会公义、见义勇为的社会责任感和她专业、自信、耐心的优秀品质表示钦佩,对学校培养出像李甜田这样有知识、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教师表示赞赏,并希望学校和派出所双方以后在警社共治、智库支持等方面加深合作。

李甜田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心理工作者,我只是做了一件自己该做的事,感谢张增召所长和学校对我的认可和鼓励;非常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正是在西法大红色文化的熏染和领导前辈们的指引下,我才有了面对危机情况挺身而出的勇气;民警同志以及各位领导老师的肯定也让我看到了自身的价值,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争做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