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应邀参加“高校心理咨询中心管理模式发展论坛”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应邀参加“高校心理咨询中心管理模式发展论坛”

1212日,“高校心理咨询中心管理模式发展论坛”在厦门大学召开。论坛邀请北京大学徐凯文、中山大学李桦、北京师范大学宋振韶、福建医科大学林大熙及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智勇等五位老师作为嘉宾与现场近百所高校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就高校心理咨询中心管理和发展的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赵智勇老师结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分享了一项关于高校心理咨询中心管理模式调研的数据结果,引出关于高校心理咨询中心管理模式发展中共同关心的话题,台上嘉宾就这些话题以及现场提问进行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讨论,并一致认为,“我国高校心理咨询中心的管理应该摆脱一味西化和拿来主义的惯性,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和当代大学生需要的特色化、持续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