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 “爱国劳动树新风 文明校园我先行”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仪式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2
  • 浏览量:


319日中午,我校“爱国劳动树新风 文明校园我先行”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军政出席启动仪式,学工部、校团委、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及校园卫生文明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燕楠主持。

启动仪式上,张军政为校园卫生文明志愿服务队授旗,他对服务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把握重点,树立正确劳动观;二要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劳动教育实践;三要提升素养,厚植劳动精神。学工部副部长李小巍宣读了《关于开展西北政法大学“爱国劳动树新风 文明校园我先行”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行政法学院2019级尹明霞同学代表队员发言,她号召全体同学要身体力行参与劳动实践活动,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参与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会后,校园卫生文明志愿服务队在天平楼AB座开展了清洁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我校青年学生理实并重的劳动能力,锻造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弘扬赓续奋斗的时代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