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讲授了专题党课,会议由燕楠主持。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着力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燕楠还以《从南湖红船到新时代巨轮》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