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4月29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教室开展了集体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燕楠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开幕的贺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孙国华书记和范九利校长在4月15日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推进会、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高佳敏、刘一辉、梁传龙和刘珏四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燕楠从不断深化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思想引领、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意识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聚焦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和巡视整改及教育领域专项整治问题,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凝心聚力突破进取,在具体工作上狠抓落实提质增效,不断推动新时代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