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学生座谈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4
  • 浏览量:

为推动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根据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2022年9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宋白,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杨明主持。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五个聚焦”和“五个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等主题开展。各学院学生代表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分别从专业学科建设、智慧校园平台搭建、疫情防控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稳定维护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对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涉及学生切身利益问题的专项治理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郭武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对学校深入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学工部、研工部要认真梳理学生意见和建议,抓紧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相关问题,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实落细。他强调,学校要建立通畅快速及时的信息反馈渠道和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最后,他勉励广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建立专业自信、增强体魄锻炼、养成良好习惯,自觉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和学校发展中。

此次座谈会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之一。下一步,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将结合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