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资助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资助

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各学院:

为做好2020年度 满天星、海伦、龙城、怡亚通、方舟、潇湘、渔女等社会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西北政法大学学生手册》中各类社会奖助学金评选办法规定的条件和程序进行评选、申报。

(二)未完成2019-2020学年社会公益活动和义务劳动工作量的学生,不得参与本次社会奖助学金的评定。

(三)2020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再参评。

)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各类奖助学金评选办法见学生手册(2020年版)

二、工作要求

(一)本次社会奖助学金项目较多,请各学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做好各项目统筹分配及评选,并按照文件要求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仔细审核学生专业成绩、综合测评及评奖评优情况,避免出现候选人资格不符的情况。

三、材料报送

(一)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奖助学金的评审报告包括评审时间、评审小组人员构成、评审程序、评审结果、公示情况及举报处理结果等内容。(纸质版)

(二)海伦奖学金需报送材料

1.《西北政法大学海伦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度海伦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须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2.加盖学院公章的学年成绩单及排名,开展综合素质测评的年级提供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符合一、二、三等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活动鉴定表》。

(三)龙城奖学金需报送材料

1.《西北政法大学龙城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度龙城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须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2.加盖学院公章的学年成绩单及排名开展综合素质测评的年级提供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符合《办法》中第六条其中之一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活动鉴定表》。

怡亚通奖学金需报送材料

1.《西北政法大学怡亚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度怡亚通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须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2.加盖学院公章的学年成绩单及排名,开展综合素质测评的年级提供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符合一、二等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活动鉴定表》。

方舟奖学金需报送材料

1.《西北政法大学方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度方舟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须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2.加盖学院公章的在校各学年成绩单及GPA排名,开展综合素质测评的年级提供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符合第五条第二款其中之一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活动鉴定表》。

潇湘助学金需报送材料

1.参评学生书面申请书

2.《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

3.《西北政法大学潇湘助学金申请审批表》《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度潇湘助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须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4.加盖学院公章的学年成绩单及排名

5.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活动鉴定表》。

渔女奖助学金需报送材料

1.参评学生书面申请书。

2.《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

3.《西北政法大学渔女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度渔女奖助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须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4.加盖学院公章的学年成绩单及排名,开展综合素质测评的年级提供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符合一、二等奖助学金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5.《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活动鉴定表》。

满天星奖学金需报送材料

1.学生书面申请书一份,申请书内容应包括个人简介,申请理由(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要充分围绕特别优秀之一主题撰写。(2000字左右,A4纸打印)

2.学生上一学年制式成绩单及所在年级相同专业学习成绩排名表;开展综合素质测评的年级提供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符合《评选办法》中第五条第四款其中之一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西北政法大学满天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度满天星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须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4.学院评审会议记录复印件。

三、材料报送时间2021年428429

四、材料报送要求

1.各类奖助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纸质电子版)

2.各类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

3.各类奖助学金候选人成绩单、成绩排名表;开展综合素质测评的年级提供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纸质

4.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的照片(电子版)

5.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奖助学金的评审报告纸质版)

 

 

 学生处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