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资助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资助

经济法学院赴贵州开展暑期“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建立家校联动育人模式,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729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与辅导员李冬冬、张兴浩一行赴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开展2022年暑期“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走访经济法学院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家访中,李慧军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介绍受访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受资助情况,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解答了家长关于学生学业的困惑,使家长对我校的教育、管理、资助等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鼓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在逆境中成长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父母。受访学生家长用真诚质朴的话语对国家和学校给予的资助和关怀表示感谢。

 

此次家访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与老师对其的关爱,帮助受助学生树立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对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