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创业展青年理想担当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按照我校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质量工作要求,落实校院领导力量、管理力量、思政力量、服务力量全面“下沉一线”,国际法学院积极整合资源、精心规划,二号学生公寓楼思政工作室目前已建设完成,顺利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11月16日晚,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我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国际法学院在二号公寓楼思政工作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创业展青年理想担当”主题分享沙龙。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张荣刚、国际法学院2020级四班和二号公寓楼学生代表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国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聪主持。


 

张荣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这一新时代好青年标准,鼓励青年人要把握宝贵青春,在实践中成就自我。他指出青年大学生要注重创新思维,培养创业意识,立足实践,并就双创比赛的申报和项目设计为同学们进行指导和点评。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自我,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素养,践行青春担当。

李佳豪、杨昌昊、王楷钰同学以“法暖万家乡村普法”、“电商平台助力乡村振兴”、“越轨未成年人矫正平台创新创业项目”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创新精神,在实践中提升创新创业技能,更好地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