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一行走访慰问我院学生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一行走访了我院2019级学生宿舍,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并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节礼物。我院院长冯卫国、党委副书记侯红梅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倾听每一位学生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孙国华书记为大四学子提供了学习方面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站在新的起点,制定合理学习计划,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在大学期间不负韶华,树立远大理想。郭武军副书记鼓励学生要尽快适应大四快节奏的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在法考中斩获优异的成绩,在未来的崭新征程中绽放光芒。

 

此次走访宿舍的活动,为师生间的互相了解与彼此关系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桥梁。未来,刑事法学院将继续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加强对学生的服务意识和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