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线上晨读打卡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晨起赤子战疫情,春风作伴共读书。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相关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4月1日起,新闻传播学院正式开展线上晨读打卡活动。

此次线上晨读打卡活动通过签到小程序和晨读打卡群同步进行,晨读打卡时间为每日6:30至7:40,学生可在规定签到时间内上传当日晨读内容。为进一步增强晨读打卡效果,晨读打卡群中也会定期开展活动,完成相应的晨读练习。

晨读打卡活动一经上线,便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打卡第一天有10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晨读内容以英语单词背诵为主,也有部分同学分享了早起阅读、观影的笔记。在晨读群中,师生分享晨读感悟,讨论热烈。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年以来,新闻传播学院在线上发起“涵”假打卡,战“疫”打卡等早起打卡活动,积累了丰富经验,此次线上晨读打卡活动是对寒假以来同学们良好习惯的延伸。在未来,学院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打卡活动,助力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同心开启新学期学风建设新征程!(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