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管理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育管理

文明离校倡议——争做文明离校践行者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时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弹指一挥间,大学的时光即将画下句点。回首在西法大的日子里,你们目睹了母校砥砺前行的发展,母校也见证着你们破茧化蝶的蜕变。如今,你们就要在西法大重新起航,驶向美好的未来。离别之际,请把怀念与感恩化作行动,发扬西法大精神,响应文明离校的号召。在此,我们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

一、倡导文明,严守公德。在毕业之际,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滋事,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爱护学校公共财物、设施,不损毁不破坏;爱护校园环境,不随意丢弃垃圾,不乱贴乱画。

二、珍惜时光,配合工作。在离校前,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各项工作,做好个人离校规划,如期办理离校手续,将个人四年的大学生活进行总结,以昂扬的斗志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三、牢记师恩,心存感激。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向所有的师长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恩师的教诲与关心。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带上恩师的重托,砥砺前行,迸发青春的力量,书写灿烂的人生。

四、传递家舍,永葆青春。积极响应号召,注意水电安全,自觉保持宿舍干净完好,让我们共同的家焕然一新,美丽如初,让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安然入住

五、做好防护,安全离校。办理离校手续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主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持健康的作息时间,做到健康离校、安全离校。

六、砥砺前行,迎接挑战。端正心态,迎难而上。启程在即,前途并非坦荡,以高昂的斗志和不泯的决心面对未来,坚定理想信念,敢闯敢创,勇立时代潮头,不畏前路艰辛,昂首挺胸阔步向前,迈向光明未来。

气如云烟志为楼,意气风发踏征程。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开始。你们即将离开美丽的象牙塔步入社会,请不要忘记母校对你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走向何方,西法大是你们永远的家!请2020届全体毕业生能够恪守以上倡议,文明、安全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愿你们牢记“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以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路乘风破浪,凯歌前行!

 

西北政法大学学工部

2020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