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建设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38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到会指导并点评。党支部书记杨明主持会议。



    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起草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杨明代表支部做了述职报告并深刻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杨明带头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玉军在点评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制定学习计划,推进学习入脑入心;二是对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学生工作实际聚焦发力,不断提高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创新力。

    杨明在总结时表示,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要扎实推进整改,对于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要逐项分析症结,靠实整改责任,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有纪必执、有违必查。同时,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