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建设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2022年9月22日,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工部副部长燕楠主持会议

    会上,经全体支部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增补杨明同志、燕楠同志为支部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杨明同志任支部书记,燕楠同志任支部副书记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及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讲话精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意见》以及我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部署相关工作的文件精神。支部党员庞惠群、梁传龙、刘一辉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围绕青年教师成长、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狠抓作风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要深刻领悟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我校开展的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和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旗帜鲜明倡导和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抓实抓好作风建设;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严爱相济、润己及人的学工干部队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与“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贯通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学工干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集中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案件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