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支部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建设

学工部党支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务楼B206办公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对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进行了生动概括和系统总结,是指引我们完成新时代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

支部书记杨明在总结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研学和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持久动力、转化为理论创新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实践创造的历史主动,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