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公告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位于世界历史文化古城西安,窗体顶端

西北政法大学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西北地区法学教育研究中心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为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依据相关规定,决定公开招聘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21年计划招聘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热爱辅导员工作

2.应聘人员应为2021届毕业生,并应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3.学科要求为人文社科类专业

4.曾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能熟练运用维吾尔语和汉语。

5.硕士研究生年龄28周岁以下(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有相关工作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6.热爱学生工作,关爱学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和法律处罚;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善于与人沟通合作。

7.凡与我校教职工有直系血亲关系的毕业生不参与应聘。

三、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2021414日-428进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需将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荣誉证、主要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证明、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和《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1)《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应聘信息表》(见附件2),压缩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fdfdyzp2016@163.com,邮件名称和附件名称统一书写为“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二)学校根据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在西北政法大学学工在线网站公布,通过审核的人员按通知要求参加招聘宣讲和资格复审

(三)应聘人员应按要求提交报名应聘资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报名资料不完整或不符合规范的报名无效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与实际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应确保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并在应聘全程保持畅通,如因故造成相关信息未能及时送达,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宣讲

1.时间:2021522上午10:00-10:30

2.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二)资格复审

1.时间:2021522上午10:30-14:00

2.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3.需提供的材料:应聘人员需携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荣誉证主要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证明、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1《西北政法大学2021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应聘信息表》(见附件2的纸质版及两张一寸彩色证件照。

4.参加人选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将发放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

1.时间:2021年5月22日下午17:00-19:00

2.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3.考察内容:主要考察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

4.考察结果: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的3倍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5.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提前15分钟入场按照考号就坐。进入面试阶段人员将以电话形式通知,未进入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

1.时间:2021年5月23日上午10:30-12:00

2.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3.考察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

4.考察结果:依据笔试和面试成绩之和计算总分,由高到低确定拟聘初步人选

(五)体检

学校统一组织拟聘人员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人员缴纳。对体检不合格的予以淘汰,空缺名额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察

1.考察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在校表现等情况,同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2.拟聘和递补人选应当对自己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思想政治审查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拟聘人员名单将西北政法大学学工在线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个工作日。

(七)聘用报到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学校与拟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拟聘人员按规定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办理聘用、报到手续。

(八)管理方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入校后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考察期满后可按学校规定转事业编制人事代理人员在聘用期内的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按照同工同酬的原则,参照学校同岗位在编人员标准执行;人事代理人员依法参加社会保险,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

五、注意事项

1.各环节考察具体地点及相关要求,将在520前通过“学工在线”(http://zfxg.nwupl.edu.cn)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2.笔试包含维吾尔语测试内容,不能运用维吾尔语作答者将无法获得面试资格,请各位应聘者根据自身情况报名。

3.本次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谣言和假冒网站,谨防上当受骗。

4.报名时所提交的相关材料恕不退还。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咨询电话:029-88182281414日后) 

  人:蔺老师 

电子邮箱:xfdfdyzp2016@163.com 

 

 

附件1.附件1: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doc

2.附件2: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应聘信息表.xls

 

 

 

党委学工部   人事处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