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武装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武装工作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 | 我校开展毕业生征兵专项宣传工作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44日,“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法学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在我校举行。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扎实做好学校国防教育及征兵宣传工作,西北政法大学征兵工作站设立征兵宣传点进行毕业生征兵专项宣传工作。校长范九利、党委副书记郭武军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与退役学子亲切交谈,对他们复学后积极投身征兵宣传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在学校国防宣传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雁塔区武装部政委李刚、副部长刘洪栋、干事马戎参与宣传活动。



咨询点上,征兵工作站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分享军旅生活等形式,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今年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献身国防的热情。




本次征兵宣传工作促进了广大学生对入伍政策、军旅生活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参军报国的热情,厚植了爱国崇军的情怀。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加大征兵宣传的力度与广度,积极动员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稍息!立正!向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