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心理健康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心理健康

我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暨第七届诚信教育宣传季圆满闭幕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6月19日晚,我校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暨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和诚信教育宣传季闭幕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满天星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宋宝萍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姚斌副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毛志宏、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李萌受邀担任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评委。校党委副书记赵健,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全体学工干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校园心理情景剧贴近大学生活,具有启发心灵、自我疗愈的作用,是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效形式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本次大赛共有14个学院选送作品参加,经过初赛评审,最终商学院、刑事法学院、经济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五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舞台上,同学们的表演张弛有度、感情饱满、生动深刻,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心灵盛宴。经过决赛比拼,经济法学院——《黑狗》荣获一等奖,刑事法学院——《两袖“清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不冻港》、新闻传播学院——《初心》、商学院《霸凌者的救赎》荣获二等奖,其他学院的参赛剧目荣获三等奖。

 

 

 

 

 

同时,根据《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暨诚信教育宣传季“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单位”评选办法》,新闻传播学院苏丹、民商法学院丁艳艳、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李谦盛、经济学院李佳璐、公安学院赵静等五名辅导员荣获“先进个人”称号,新闻传播学院、民商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校党委副书记赵健、党委宣传部部长戴鲲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我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暨诚信教育宣传季自3月28日正式启动以来,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及各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80余项心理健康及诚信感恩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直接参与学生16000余人次,活动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对大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与诚信感恩教育的重要载体。至此,我校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暨诚信教育宣传季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