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部门概况
  3. 科室简介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室简介

办公室工作职责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一、负责组织学习和宣传工作。组织学习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做好部门宣传工作,及时对“学工在线”网站进行更新、维护和管理

负责日常行政管理制定部门工作要点和计划,对部门及各科室工作目标管理的实施进行督促检查召集部门会议;牵头组织学生系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会议;组织安排学生处工作例会、部务会议等多项会议;收集部务会议题,编发会议纪要并进行督办;负责日常公文流转及归档工作;负责公章的使用、登记与保管做好报刊、杂志的征订与收发,各类函电的收发工作;组织开展辅导员招聘工作;督促、检查、落实保密工作。

三、负责人事劳资和职工培训工作。及时采集人力资源数据统筹安排部门年度考核工作开具办公公函、介绍信、证明等,做好教职工人事、组织关系接转等事;完成各培训、考试报名工作;上报教职工值班安排和日常考勤记录。
    四、负责资产管理和经费申报。认真做好物资采购、发放、登记、管理工作;定期核对固定资产进行核对、清理及维护维修;做好年度经费计划申报和核对工作

    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