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学工部组织开展秋季宿舍安全检查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为切实抓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学生稳定安全工作,强化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措施,有效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10月29日晚,学工部组织全体长安校区住值学工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由学工部牵头对接各学院,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充分了解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宿舍安全及卫生防疫知识,针对宿舍存在的各项问题分类汇总及时向相关能部门反馈,尽快协调解决。目前我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良好,室内环境较为干净整洁,宿舍学习氛围较为浓厚,对于提升我校三全育人工作实效具有积极意义。

下一步,学工部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建设成效。一方面,落实落细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持续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工作,对于相关问题及时反馈、立行整改,把好把牢学生安全意识的“培养关”。另一方面,以文明宿舍评比等活动为抓手,评优争先,树立典型,不断扩大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努力形成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