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我校师生参加陕西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启动仪式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423日上午,由中共陕西省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承办的陕西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市碑林区大学南路小学举行。此次启动仪式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同步进行,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校工会、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出席启动仪式并在讲话中指出,要将读书行动与学校教育教学、课后服务活动和学生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中,全面提高独立思考能力、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读书学习成为一生的追求。

启动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等八部门的领导和学生代表们共同登台启动了“最是书香能致远——陕西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随后,我校师生代表共同诵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不断丰富读书活动形式,培养学生读书兴趣,激发学生读书热情,助推我校书香校园建设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