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童趣涤心”心理嘉年华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我校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之“童趣涤心”心理嘉年华活动在长安校区超市丁字路口举行。

活动现场,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亲切询问学生的活动体验及学习生活状况,并寄语同学们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养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

    本次活动设置有游戏互动区、沙盘体验区、绘画测验区、DIY解压区等区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体验自我成长。微雨连绵,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却丝毫未减,他们在欢声笑语中舒缓情绪,化解烦恼,活动结束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童趣涤心”心理嘉年华活动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抛开压力与烦恼,放下手机、走出宿舍、收起矜持,在游戏和专业体验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及主动求助的意识。学工部将继续探索心理育人的有效形式,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校园氛围,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