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安全护航 共创平安——党委学工部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保障学生的人身与财产安全,党委学工部于11月23日晚组织开展长安校区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各学院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检查活动重点排查学生宿舍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学生宿舍内乱扯线路、乱接用电设备的现象进行了重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限期予以整改。此外,各学院辅导员认真叮嘱全体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杜绝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宿舍稳定安全。



   下一步,党委学工部将继续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督促各学院、各站务委员会持续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工作;同时紧紧围绕楼层长队伍建设,积极发挥楼宇内学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重要作用,主动探索建立以学生为主体的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机制切实守好学生宿舍稳定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