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学工部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2024年1月12日下午,学工部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明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执行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学习,系统思考,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部署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笃定前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杨明同志对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假期学生健康教育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及诚信教育以及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