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第四期“七色花”文化沙龙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2019年11月26日,第4“七色花”文化沙龙之“冰雪下的热土——东北风情”在长安校区成功举办。党委学工部何玉军老师、穆振龙老师、梁凤丽老师以及30余名各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七色花”文化沙龙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学生事务管理中心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文化少龙形式,营造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校人文艺术第二课堂,增进校内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活动中,来自吉林、辽宁和黑龙江三省的各族同学介绍了东北地区经济、文化、民族、饮食习惯、服饰特色等,让老师和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冰雪覆盖下的东北风情,对东北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文风情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活动过程中,同学和老师们品尝了东北特色的点心零食,现场的互动交流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