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学工干部返校工作培训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4
  • 浏览量:

5月7日下午,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工干部返校工作培训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招就处、门诊部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部长燕福民主持。

会上,张军政副校长对全体学工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及我校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看待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二是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纪律意识,抓牢抓实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三是增强工作能力,提升职业素养,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深入做好学生返校教育管理各项工作。

会上,学工部对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其中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说明,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刘晓荣护士长就新冠肺炎疫情校园防控及全体工作人员防护自护进行了系统培训。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工部(处)将坚持以生为本,持续关注学生生活保障、心理健康、学业引导,主动担当作为,慎终如始抓好返校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