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观看 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奋勇拼搏,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功立业新时代,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学生处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此次微党课讲述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背景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战“疫”行动和鲜活故事,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担当,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微党课,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担当落实到本职工作上,扎实工作、勇挑重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