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2021年3月4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燕福民主持

   会前,支部班子成员深入学习有关文件,开展谈心谈话,组织调研活动,广泛征求意见,组织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燕福民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学习、作风、能力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玉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会议,凝聚人心、做好整改,持续把脉效能建设,增强发展后劲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事业的提升和发展三是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树好模范排头兵的品牌形象,以党建工作促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师生。

   燕福民同志在总结会议时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主动性,带头把讲政治落实在具体工作和一言一行中,以持续不断的深入学习促进各项工作开展,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大胆创新、破解难题,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