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3月4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燕福民主持。

会上崔静、李伟弟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

燕福民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效果。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自信”,提升“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工作模式创新,加强调查研究,以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务实严谨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参加学习并强调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并将其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动力。

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