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学生处召开建档立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630日下午,学生处召开建档立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学生处处长燕福民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蔺媛及19名建档立卡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燕福民主持。

会上,建档立卡毕业生代表分别从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情况,分享了感受。同学们感恩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学校的帮扶以及老师的言传身教

武军在讲话中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脚踏实地,立心守本,以青春之我筑梦二是恒久为功,永不言败,以向上之我追梦三是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以奋斗之我圆梦

座谈会后郭武军和燕福民为建档立卡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纪念礼包。此次座谈会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处将继续关注学生实际需求,切实解决其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