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学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9月9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燕福民主持。

    

    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燕福民传达了学校8月28日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上,郭武军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印在脑海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主动学、自觉学、深入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聚焦重点工作不放松,扭住专项任务不懈怠,在服务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上用情用力。  

最后,燕福民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仰,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的党性觉悟,切实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工作中。三是要立足为学生服务,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将党史学习同年度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投入工作、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