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我校第十四届优秀学子学风报告会举办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6月16日,由我校党委学工部组织的第十四届优秀学子学风报告会在长安校区5号楼302顺利举办,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本次报告会以“砥砺奋进自成高远、立志笃行逐梦未来”为主题,由各学院遴选推荐的13名毕业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成长经历。

来自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的李颖、刑事法学院的张婧仪、国家安全学院的马千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李杨等4位同学分享了考研的经验,通过介绍有效学习方法、备考经验、心态调整,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努力克服自身短板、脚踏实地。

经济学院的张国栋、民商法学院的邢晨、公安学院的郝志恒、国际法的李璐葳、商学院的胡瑞恺等5位同学从求知若渴、力学笃行和坚定信念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被推免成功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求是创新精神、踏实肯学、积极向上。

行政法学院的郑贤涨、经济法学院的王从从、外国语学院的郭舒涛、新闻传播学院的张君垚等4位同学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通过司法考试、参军入伍、参与社会实践、下乡支教等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丰富自身、锐意进取、励志成才。

优秀学子学风报告会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是我校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突出价值引领,不断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旨在用榜样的力量鼓励学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激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长为祖国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