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党委学工部、研工部举办首届宿舍文化节网络答题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遵守规范的自觉性,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校园安全意识,根据《西北政法大学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组织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党委学工部、研工部于2022年6月16日至17日组织开展学生日常行为管理规定网络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学生日常管理规定、行为规范准则、宿舍安全知识、网络安全、饮食安全、传染病防治、校园文明行为等为考察内容,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各学院、“思政进公寓”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据悉,我校各学院本预科学生、研究生近6000人参与线上答题。

学生日常行为管理规定及网络答题活动充分结合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实际,是我校深入挖掘宿舍文化活动的育人内涵,不断建立健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重要抓手,旨在积极培育“团结、尚学、互助、友爱”的宿舍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