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2
  • 浏览量:

7月11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校务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体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燕福民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考察香港科学园、视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党员高佳敏、刘一辉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围绕青年教师的初心与使命、爱国爱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燕福民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学生工作。

会上,燕福民以《立心铸魂 笃志润德》为题,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