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2
  • 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燕福民同志主持。

     

学工部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会议打牢思想基础,做好工作准备。

会上,燕福民同志代表学工部党支部通报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筹备情况,并6个方面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支部其他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在点评中指出,学工部党支部对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结合学生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积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批评意见指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他对支部会后整改落实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推进理论学习与学生工作的深度融合。二要对标问题抓好整改,把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转化为奋力实现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针对学生工作的难点、重点问题要创新思路,重点发力,力争开创学生工作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燕福民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工部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切实推进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他指出,要把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扎实推进整改。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要夯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兑现,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党员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整改整治工作良好成效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