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工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立心”奖学基金捐赠仪式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2
  • 浏览量:

7月14日午,“立心”奖学金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陕西韬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戴涛、创始合伙人王伟、爱心校友赵海实先生委托代理人王海峰、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燕福民主持。


郭武军向捐赠方代表颁发捐赠证书代表我校对联合捐资的陕西韬达律师事务所和赵海实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立心”奖学基金的设立必将为学校发展、人才培养、青年成才提供助力。他勉励青年学子在探索研究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和中国传统价值哲学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奋发有为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具有“四为”情怀、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陕西韬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戴涛代表捐赠方介绍了律所发展历程及律所文化,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景。



捐赠仪式上,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永宁与捐赠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并接受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