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学生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322日下午,经济学院联合西安公安交警长安大队,在长安校区天平楼共同举办“一盔一带平安在,守护文明守护爱”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西安公安交警长安大队执勤二中队代鹏涛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围绕交通违法行为与道路交通事故的关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道路安全法规、紧急避险知识及各种交通常识,教育引导同学们养成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习惯,做到“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筑牢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学生们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生命至上,遵守交规的良好习惯。并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自觉向朋友、同学、家人宣传交通文明知识,充分发挥青年榜样力量,共同守护平安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进一步营造全员参与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