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张荣刚副校长为国际法学院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2023年4月11日,副校长张荣刚教授为国际法学院和2号学生公寓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张荣刚副校长以“管理思维下的人生黄金阶段成长”为主题,从管理思维、黄金阶段、关键环节、收获幸福四个方面对如何用管理思维指导人生规划进行了讲述。他将理论和案例结合,通过详实的统计数据,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如何把握黄金阶段、促进自身成长等关乎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问题。为同学们规划新阶段的人生提供了方向和指引,他现场还回答了同学们现阶段就业及职业发展方面的困惑,缓解了学生的焦虑情绪。



    张荣刚副校长深入学生当中,讲授“开学第一课”,是落实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力地推动了校院领导力量、管理力量、全面下沉到学生中间,与学生面对面接触,零距离交流,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让学生社区成为‘三全育人’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