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3
  • 浏览量:

411日下午,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学院站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蔺媛主持。



会上,蔺媛介绍了《商学院(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方案》,明确站务委员会成员职责分工。学院站务委员会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交流发言,提出工作建议,为推动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赵参在讲话中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围绕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作出安排。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相互配合,发挥好学院“一站式”社区在学生思想教育、成长成才、安全健康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统筹推进,细化举措,推动软硬件资源向学生社区下沉,开展高质量的线上线下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融入学院党建工作,结合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努力创建富有特色的学生社区。

会后,参会人员走访了三号和七号学生公寓,围绕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一步与同学们交流,听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