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廉洁自律意识,1月7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在何微纪念馆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学院党委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苏丹为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学工部《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苏丹以高校反腐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驰表示,本次在办公室张贴《辅导员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辅导员职业行为十不准》制度牌、统一签订廉洁承诺书,是学工部和学院党委落实廉洁自律有关文件的重要举措,大家务必严格按照制度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

党委书记冯冬梅总结表示,开展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是关心爱护辅导员和学生的重要体现,也是新形势下做好学生工作的必然要求,全体辅导员应全面深入学习中省及学校相关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结合寒假期间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她要求大家在清正廉洁方面做表率的同时,在同学中做好廉洁自律宣传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会议还就假期安全值班和下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上一篇:公安学院召开学工干部廉洁自律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