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反恐法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反恐法学院按照校党委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号召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院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导师组长、教研室主任、院办教务办工作人员及学工干部坚守岗位,全体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来。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学工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从疫情信息精准摸排到防护知识宣传,从学业生活指导到心理健康辅导,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中,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学院行政、教务老师及时向全院教师发送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消息、各项防护措施以及延期开学教学预案等通知。学院疫情防控小组及时向全体教职工、导师、学生家长发出倡议书以及各种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

连日来,学院团委、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团员示范作用,学生党员、团员响应学院党团组织号召,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去。我院本科生党支部、2016级学生党员范坤积极投入咸阳市志愿者队伍,并为咸阳市中心医院捐赠医用消毒物资;2016级学生党员邹成杰志愿加入家乡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队伍;2018级留校研究生李亚超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自愿参加雁塔校区战“疫”志愿者队伍,为学校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他们表示,作为党员、作为一名西法大学子,在当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时刻,应该主动站出来,发挥青春正能量,为全体学生做好表率。(供稿:反恐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