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经济法学院开展“‘疫’无反顾,向阳而生”心理健康主题微视频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形成齐心抗“疫”的积极心态,近日,经济法学院开展了“‘疫’无反顾,向阳而生”心理健康主题微视频活动。此次活动是学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暨第八届诚信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通知发出后,经济法学院全体本科生积极参与,以生动事例和亲身经历为创作基础,提交了反映其疫情期间生活学习以及心灵感悟的优秀作品共30份。在微视频作品中,创作内容丰富多样,体现了同学们在居家学习、体育锻炼、烹饪厨艺、疫情感悟等多个方面的健康生活。最后经学院组织评选,2019级王珂昕等3位同学荣获一等奖,2019级王宇菲、2018级许翎等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2018级佘祉祎、2017级田星语等9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微视频制作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展现了广大学子乐观积极、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供稿:经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