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学生返校工作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国际法学院按照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安排,制定国际法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成立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精心筹划,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日前,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分析研究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进一步讨论细化学院学生返校方案,对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做周密部署。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及学生日常管理等各个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各个环节做扎实,做到位。

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对于返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会上,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返校工作的具体安排,提醒返校学生做好返校前的准备工作,注意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措施。

此外,学院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学校及学院的返校工作安排,并对学生返校需注意的各项问题进行详细介绍,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供稿:国际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