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网络宣传教育效果,近日,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用丰富形式和鲜活案例引导同学们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用实际行动追求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在活动中,学院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共同观看了“争做中国好网民”的倡议视频,共同学习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上涌现出的好网民优秀故事和优秀作品,引导大家朝优秀看齐,向优秀学习,争当中国好网民。在各班班级群里,大家围绕“如何做中国好网民”展开讨论,用一条条发言组成大接龙。此外,同学们以班为单位签订自觉遵守《文明上网自律公约》承诺书,共同立下庄严承诺。

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利用专业优势,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强化学生网络安全意识,通过在关键节点进行学生主流价值引领,引导同学遵守提升网络素养,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在互联网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传递新传正能量的时代新人。(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