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为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增强考生信心,近日,新闻传播学院在何微纪念馆举行2021年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副院长郭淼主讲, 2017级辅导员巩飞主持,2017级考研学生参会。

郭淼从为什么考研、如何备考、初试通过后如何准备复试三个方面切入,从学院研究生教育概况、招生政策以及学校的录取情况等方面介绍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政策,客观分析报考研究生时选择学校和研究方向的重要性。之后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招生专业,对学院往年录取情况等方面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郭淼就校内优秀生源政策进行了解读,鼓励更多同学报考我院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此次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考研政策、考研趋势、教师资源的了解,对进一步引导学生科学有效的制订现阶段学习计划,助力学生考研成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