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2020年12月13日下午,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勿忘国殇 吾辈自强”的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2017级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同参加了公祭活动。

与会师生为南京30万遇难者和革命先烈默哀1分钟,集体观看了南京大屠杀相关影视资料,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李超然、 薛璐宇、温智天、元智凯同学带来诗朗诵《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

今年的12月13日是第7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连续第五年举行国家公祭日活动。本次纪念活动严肃而庄重,激发了政管青年人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勇担责任,振兴中华的坚定信念。(供稿:政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