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经年韶光,济梦新芒——经济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1
  • 浏览量:

12月8日晚,经济学院在长安校区满天星报告厅举行“经年韶光 济梦新芒”2020级迎新晚会。校党委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长安联盟兄弟学院院学生会与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晚会活动。

学校TNP街舞社充满活力的《The New Power》舞蹈,拉开晚会序幕,迅速点燃场内气氛;相声《我是才子》,诙谐幽默的自黑令大家捧腹大笑;歌曲《嚣张》婉转动听,扣人心弦;舞蹈串烧《crazy in love》 翩若游龙,舞似惊鸿;祝越老师独唱《lemon》让台下的同学瞬间沸腾起来;舞台剧《白雪公主》,别开生面地演绎了经典童话,为大家带来了惊喜与惊欢笑。齐佳老师演唱的歌曲《梦中的兰花花》山歌悠悠,沙画多变,描绘出黄土高原的旷世爱恋,久久不忍声绝;舞蹈《芒种》,现代与古典的交融,红裙翩翩,五抹绝颜,为大家送上一场视听盛宴。歌曲串烧,大家一起齐唱“恋爱ing”,轻快的歌曲,动感的节拍将晚会推向高潮;古筝朗诵《临安遗恨》,古筝声声、悠扬婉转,深情诉说、慷慨激昂,再次带领我们回顾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小品《吃面》一次次嘻笑不得的NG,爆笑全场;一段段幽默诙谐的表演,致敬经典;;伴随着KDA女团舞蹈《More》火辣的热舞,动感的节拍,晚会也走向尾声。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疫情,我们的开学季也显得格外特别。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我们在西法大这如诗如画的校园里如期相约,在经济学院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上茁壮成长。感恩这份相遇,也感恩今晚的美好时光,相信2020级新生定会勇担青年新使命、谱写青春新华章!

(供稿:经济学院 摄影:经济学院 学生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