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纪律教育警示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6月1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在本科生各年级召开学生纪律教育警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音、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秦音首先通报了近期我院学生违反校规校纪及防疫要求,私自跨省出行及代打卡的处理结果,要求同学们以此为戒。秦音强调,违反校纪校规将会给自己的学习、生活、家庭、学校以及自己的前途带来不良后果,告诫同学们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更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她表示,大学是人生发展的重要时期,大家应该珍惜时间,努力提高个人素养,树立规矩意识,走好人生每一步,不负青春韶华。

  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的常见违纪行为进行警示提醒,要求全体学生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切忌存在侥幸心理,避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本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对于帮助学生增强遵规守纪的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违规违纪行为,助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