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与联系学生进行交流座谈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5
  • 浏览量:

    61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联系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学院院长桑元峰、党委书记杨华、副书记吕凌及学院辅导员一起陪同座谈

郭武军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郭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生活学习的情况他表示要经常与同学们加强联系交流,帮助大家解决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引做好学业规划发展,让同学们畅所欲言、袒露心声同学们分享了进校一年来的学习感受和收获从自身学习生活到学业规划发展,从宿舍文化建设专业技能学习,说经历谈感悟忆收获,建议座谈气氛融洽,轻松愉快,交流深入具体。郭武军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积极与大家互动交流,答惑解惑。他肯定了大家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结合英语专业发展前景,鼓励大家要在专业学习上强训练、勤努力肯下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练就扎实专技能,同时要多参加专业相关赛事实践活动,锻造个人综合能力素养,提升专业竞争力。

郭武军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塑造积极向上宿舍氛围锤炼好专业知识技能二是扎实走好脚下的路,做好当下的事情,有计划完成各阶段目标;三是要增强新时代大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个人职业理想抱负与祖国命运发展相结合,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去。  

此次联系走访加强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学习生活关怀关切,增强了同学们爱校荣校情感,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起到进一步引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