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思政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工作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 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学工部04
  • 浏览量:

    2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学工部、研工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杨明主持。

郭武军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学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中心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行政部署,对学生工作深入谋划、提前安排、狠抓落实,切实提高推动工作的执行力。他强调,在新学期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强化思想教育引领,紧盯关键环节,守牢安全管理底线,提升“三全育人”成效,培育学生活动品牌,以实际行动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效水平。

会上,研工部部长宋白从心理疏导、安全管理、招考就业等方面就做好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工部副部长燕楠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工部副部长李小巍对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健康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说明了学生军训的相关工作要求。杨明在总结中指出,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理念,强化工作作风,力争在开局之年为学生工作提质增效筑牢基础。